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脚踏实地,勇于担当”——计算机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2023-05-15 15:15 文/梁亚茹 图/梁亚茹 

512日,计算机学院于崇业楼336会议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重要回信精神,院团委书记,全体学生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会。

五四青年节前夕,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收到了一封特别的回信,信件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精神,练就兴农本领,在希望的田野上挥洒劳动汗水,书写奋斗篇章。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鼓舞了科技小院的同学,同时也鼓舞了全国各地默默学习、奉献的年轻人。在本次学习中,计算机学院的团学干部们明确了努力方向,树立了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大家也纷纷表示,回信中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关爱和嘱托,更是对青年奋斗方向的指南,要以奋斗的姿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增添青春力量。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回信精神,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对于促进团学组织改革,加强基层团学组织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团学会组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计算机学院电商兴农服务团团长周晓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让我倍受鼓舞。作为全国“三下乡”优秀团队的队长,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带领更多的青年人投身“三农”,服务“三农”,发展“三农”,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思悟行二十大,优秀党员在身边”优秀大学生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