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疫情虽冷,人心却暖 计算机学院教师志愿者整理学生的自行车和电动车
2022-12-04 12:48 文/邓哲玲 图/陈杰烜 

伴随着近日北风大雨、低温冰冻天气,学生也都在宿舍进行自我静默,计算机院楼附近的自行车和电动车都不同程度的淋雨或倒塌,为了保障学生们的财产安全,121日,学院教师志愿者在接到学生们的诉求之后,组织人员前往院楼帮同学们整理自行车和电动车,并将其妥善安置。

疫情来势汹汹,打得所有人一个措不及防。所有人都是临时被告知要进行静默,他们没来得及安置好自己的东西,因而他们的自行车和电动车停在院楼前,无人看管。

疫情虽难,人心却暖,疫情能隔绝距离,但是绝对隔绝不了人心。计算机学院的老师们始终将学生放在心上,想学生之所想,尽全力满足学生们的需求,担负人才培养初心使命,保障学生们的财产安全。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灿烂的晴空必将到来!

上一条:“研”途有你,格外温暖 -计算机学院为考研学子派送考研复习资料
下一条:同心共战“疫”,共扛抗疫旗,计算机在行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