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疫相隔 心相连‖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寝室长会议
2022-12-01 19:38 文/潘妍 图/陈杰烜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实施,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和校园环境,保障学生的心身健康,1129日晚上九点半,计算机学院召开了全体寝室长会议,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团委书记陈杰烜,学院全体寝室长共46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马明哲主持。

陈杰烜就本次疫情防控对寝室长提出了要求:一是各位寝室长要讲政治、谈奉献、顾大局、听安排,在静默期间,督促寝室同学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做好核酸检测,严禁串寝,每日按时完成健康打卡;二是寝室长要组织寝室同学认真参与网课学习,及时报告同学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三是寝室长要带头打扫好寝室卫生,注意用水用电安全。陈杰烜在会上针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作出了解答。

何战胜对全体同学在静默其间能服从学校统一安排,部分同学积极主动承担志愿者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她表示将与大家共同携手抗击疫情,希望全体同学继续支持配合各项防疫措施,遵守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相互关爱,努力学习。学校将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各方面需求,及时优化相关学习生活安排,竭尽全力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全体同学最坚实的后盾。

本次会议致力于全面落实计算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寝室长疫情管理工作的意志力和行动力,提高全体学生对防疫措施的重视程度,同时也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进一步规范寝室管理,为营造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夯实基础,有效推动了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文明校园建设。

上一条:疫相隔疫相隔 心相连|计算机学院各班级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班会
下一条:抗疫第一线 师者勇无畏 计算机学院教师奉献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