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捷报——计算机学院运动健儿取得长跑第八名
2022-11-29 18:54 文/蒋馨 图/蒋馨 

5000米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心全程的投入,漫漫长路,他一人独挡,运动场上,他是闪耀的流星。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贺勇志同学迈出矫健的步伐,坚定,执着,耐力和希望,在白色跑道的延伸中一点点凝聚!力量,信念和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逐渐放光!比赛中途,他的汗珠直往下淌,那一头乌黑的头发早已被汗水打湿,他咬紧牙关,迈着早已精疲力尽的双腿向前奔着,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当他跨越终点的那一刻,他的身上有一抹用努力凝聚的金色光环在环绕,他不仅战胜了他人,也同样战胜了自己。最终,贺勇志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荣获第八名的好成绩,为我院再夺辉煌!

贺勇志之跑


上一条:捷报——计算机学院运动健儿获跳远第六名
下一条:捷报——计算机学院运动健儿获400米跨栏第五名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