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捷报——计算机学院运动健儿获女子5000m第七、八名
2022-11-29 18:51 文/陈彦蓉 图/陈彦蓉 

为了提高学生的体育精神,强身健体。1125日下午,南华大学大运会女子5000m预决赛在北校操场进行。我院2022级运动员周璇、刘佳馨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之前,裁判以及工作人员带领运动员熟悉场地以及比赛规则与相关的事宜,一声令下,运动们似箭一般冲刺出去。

红色赛道上,压力山大面前,巨大的运动量,运动员们从起跑线出发,汗水湿透了衣领,大口喘着粗气,一圈、两圈......最后向着终点冲刺,一步、两步......他们都获得了专属于自己的胜利,坚持与努力下,所有的运动员们都完成了比赛。

而此次比赛中,周璇、刘佳馨同学表演优异,分别获得了第七名、第八名的成绩。“不经一翻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这是宋帆对坚持的理解,而我院的运动健儿们,正展现了这种精神,更是发扬了专属于我院拼搏奋斗,挥洒青春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捷报——计算机学院运动健儿获400米跨栏第五名
下一条:捷报——计算机学院运动健儿获女子跳远第二名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