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捷报——计算机学院运动健儿获跳远第三名
2022-11-29 18:44 文/符微 图/蔡晓敏 

比赛开始前,黎家希同学有条不紊的做着赛前热身运动,为此次比赛最好了十分充分的准备,裁判一声令下,跳远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比赛开始,太阳撒下金辉,笔直的跑道通往前方,柔软的沙粒承托梦想,脚踏实地,助跑步步坚韧,空中走步,飞跃连连前进,这是意志的拼搏,这是速度的挑战,胜利在向你招手,胜利在向你呼唤。不负众望,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你在沙坑上留下最美的印记!

此次比赛中,黎家希同学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计算机学院学子风范的体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更发扬了我院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

黎家希之跳远


上一条:捷报——计算机学院运动健儿获女子跳远第二名
下一条:相约大运会,激扬新征程 --计算机学院参加2022年运动会开幕式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