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2-11-24 19:02 文/蒋苪霖 图/陈杰烜 

为了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使他们能系统地、全面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1118日晚,计算机学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在雨母校区崇业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党校校长李双极老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党校副校长何战胜老师,培训班班主任陈杰烜老师,邓丽老师以及145名入党积极分子、28名跟组党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陈杰烜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高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班主任邓丽老师宣读了本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其次,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规章制度和要求;第三,学员代表计算机学院软工2101班皮如意进行发言,他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并表态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等各方面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老师讲话,他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的意义和要求两方面入手,强调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每位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保持思想和学业两方面的先进性。

通过此次培训班,学员们提升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决心,为加入党组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红色观影党课培训活动
下一条:感悟校史 砥砺奋进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