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2022年计算机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2022-09-29 22:15 编/刘舟 刘靖 图/刘舟 

924日晚1930分,计算机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于崇业楼二楼报告厅展开,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学工室主任冯国涛,院团委书记陈杰烜,软件工程系主任蒋良卫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此次答辩会由邱欣怡同学主持。

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本次评审答辩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开展,60余名学生现场观看,1千余人线上观摩,共有10名候选人参与答辩,其中197人,201人,212人。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会议流程及评审标准,评委们将根据10位候选人的展示汇报和现场答问,从基本信息、获奖情况、创新能力、思想情况等方面予以评分;接着,候选人进行答辩,他们准备充分、表达慷慨淋漓,不仅取得优异的学业成绩,在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得奖项,还有候选人主持了省级课题并公开发表论文;最后,何战胜、蒋良卫、陈杰烜等评委分别予以点评,高度肯定十位候选人才学兼优,希望他们持之以恒,再创佳绩。


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展示了我们计算机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他们以奋斗为青春的底色,不断发挥着榜样的力量,号召 全体计算机学子严于律己,学习榜样精神,勤勉努力,争做优秀青年。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军训总结|集结青春力量,绽放迷彩荣光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