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级新生班助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2022-09-04 13:59 图/ 刘舟 编/王方瑜 

为有序推进22迎新工作,83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2022级新生班助培训大会在崇业楼336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学工室主任冯国涛、团委书记陈杰烜、院主席团成员与新生班助们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冯国涛就新生信息采集、报及到校申请等方面进行介绍与总结,强调了各班班助应确认新生报道时间、床上用品申请情况并及时联系好新生班主任。随后,陈杰烜强调了班助在新生工作中的重要性、工作总则、考核制度等等,围绕“什么是班助”、“为什么做班助”以及“如何做班助”三个方面展开培训。最后,何战胜对新生班助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尽快进入到班助的角色中,不忘初心,提升作为班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生中树立榜样示范作用,对学弟学妹们的大学生活做正确的引导;三是要有责任心,认真做好防诈骗等安全教育工作。

本次会议极大的提高了各位班助的工作积极性,规范了工作制度,有利于各位班助更快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为接下来迎新工作的顺利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迎新志愿者骨干培训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迎新生宿舍卫生打扫活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