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管理队伍>>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09-07 08:11 文/周宇杰 摄/周宇杰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9月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8教113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

会议开始,首先由各班主任汇报本班目前班级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班风、学风、宿风、学习成绩、思想、心理状况及就业情况,并介绍自己如何开展班主任工作以及在开展工作中的问题、困惑和建议等

随后,卢清华书记就学院班级建设具体情况,强调各班班主任需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班委改选工作,班委作为班级建设主体,一定要选出有责任,有能力的班委;二、了解班内学生学业预警情况,对于学习成绩不稳定的学生给予更多关注;三、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要做好毕业生的推荐工作,减轻毕业生就业压力;四、清查校外住宿同学情况,让每一位同学的安全都能被看在眼里;五、加强班级凝集力建设,以安全与稳定为基础,防止学生出现接触校园贷、遭受电信诈骗、浏览外网等严重影响财产身心健康安全的问题;六、做好当前正在开展的助学金、综合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对于隐形贫困生要尤为关注,在国家强调的精准扶贫政策下,坚决不能落下任何一个孤儿、孤残学生,同时要做好这些学生的个人信息保护。

本次会议使得各班主任对自身的定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且对如何更好地开展班级建设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高山到计算机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二十届团学组织主席团竞选面试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