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导师简介>>正文

谭敏生
2022-12-15 22:07 计算机学院  本站原创

谭敏生,男,教授,硕士学位,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区块链、可信网络。 1965年9月生,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物联网系教师。1986年7月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计算机软件专业, 1986年7月至今先后在武汉大学、南华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2008年5月至9月在东京工科大学做高级访问学者。
   在国内外期刊或国际会议发表了《区块链共识机制综述》、《基于免疫危险理论的智能检测器及相关算法》、《基于弹性网的深度去噪自编码器异常检测方法》、《Improved PSO Clustering Routing Algorithm for WSN》、《Discretionary Access Control Method to Protect Blockchain Privacy
》等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20余篇被SCI\EI收录;主持或主要参加了《基于区块链的医疗数据隐私保护方法》、《可穿戴移动网络信任模型及危险信号感知方法》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10余项;《基于分布式抽样测量的Intranet行为研究与应用》等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γ射线无线传感监测装置及系统》、《输液无线监测装置及无线监测系统》等获国家发明专利;《地方高校计算机类专业人才柔性化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获省部级教学成果三等奖,《计算机网络与通信技术》获湖南省精品课程,主编教材4部。


8A35


 

上一条:何啸峰
下一条:王震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