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研究>>正文

计算机学院李望秀老师喜获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一等奖
2018-11-18 00:12 文:杨宇 

10月17日,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顺利举行。计算机学院教师李望秀凭展示课«平面图像处理»斩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旨在推动普通高等学校更加重视课堂教学和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不断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主管副校长刘升学,教务部副部长张志军、龙双链,校工会主席李双极,谢水波教授多次组织参赛学院开会,并亲临预赛及决赛现场给予指导,各参赛学院积极成立学院教学督导组,就各项评价指标反复进行研讨,专家点评指导,多轮试讲等。

经过四个多月的精心准备,赛前多轮试讲,专家多次点评指导,选手们以出彩的表现,获得了突出的比赛成绩,极大地提升了南华大学的影响力。在此次教学竞赛后,教师们总结竞赛经验--以赛促教,推进教学改革,以线上精致课堂实现在线翻转课堂,应用网上教学模式紧跟全国当下网上教学的脚步。同时,此次竞赛也极大地提高了教师的教学工作热情和教学创新能力,为学科的发展提供强大支持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李金玲老师受邀给南华大学教师做公开示范课教学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