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正文

物联网工程系召开专业认证推进会
2023-04-04 16:56 李敏  本站原创

  3月24日下午,根据学院专业认证的部署安排,物联网工程系在崇业楼D334会议室召开了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全系主要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邀请了头歌公司负责课程建设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物联网专业学科带头人刘立教授主持。

165CFB

会议围绕“以学生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展开,就如何规范过程教学以及使过程教学与课程目标达成一致展开激烈的讨论。

为进一步落实大家对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实施,头歌公司工作人员详细给大家介绍了湖大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在准备认证的过程中如何借助头歌平台规范教学资料和教学过程。

会议最后刘立教授号召大家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大意义,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全面落实教学过程与培养目标一致,培养高质量的物联网本科专业人才。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师生赴“徐特立纪念馆”开展思想教育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师生在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