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正文

我院软件工程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2022-06-28 15:54 蒋良卫  本站原创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发布《关于公布西南石油大学机械工程等42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22〕21 号)。经过学校自评、自评审核、专家组现场考查、结论审议等程序等程序,全国高校共有422个专业通过认证。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名列其中,认证时效为6年(20221月至202712月)。

实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我国高等学校推进工程教育改革和“新工科”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工程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标志。近几年来,学校积极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力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学院始终坚持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全面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持续优化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此次软件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认证,是学校专业内涵建设的新进程工科教育的新突破,为学校工科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成功的经验,也标志着学校在一流本科、一流专业建设进程中迈出一大步。


上一条:李颉教授莅临南华大学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湘南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段盛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