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主题
2019-11-22 17:35 文/马真真 图/唐斯斯 

为引导激励支部成员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守初心,担使命,2019年11月22日,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陈杰烜主持。

陈杰烜副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会》黄文秀先进事迹视频,回顾了黄文秀生前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事迹。黄文秀同志生前担任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近日在突发山洪中不幸遇难,失去了夏花般璀璨的生命。她坚守脱贫攻坚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奋斗精神;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观看完视频,支部党员们逐一在会上汇报了自己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感受和体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时,支部副书记陈杰烜强调,在感动的同时要深刻思考黄文秀同志面对困难时挺身而出,这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给了她这样强大的精神和力量。我们要多思考、多学习,用切实行动来践行黄文秀同志的这种精神。

IMG_8756(20191122-124908)

 

 

IMG_8755(20191122-124908)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17级研究生肖哲韬义务支教优秀事迹被《新湖南》报道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