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2020-10-11 10:41 文/周宇杰 图/周宇杰 

104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第八教学楼310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大会由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谢琪主持。党支部应到34人,实到33人,符合大会召开要求。

大会伊始,刘佳林、丘莉萍、程敏等7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就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一年以来的发展、表现情况向党组织进行汇报,随后由各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上台汇报其培养对象的观察及培养情况。

最后,大会到场的所有正式党员对此次转正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为刘佳林等7名预备党员全部顺利转正。大会投票通过正式党员名单将送报上级党委进行审核并公示。

本次大会为吸收了新一批党员同志,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将建设地更加坚强有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20年退役大学生入班仪式暨先进事迹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支委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