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研究生教育>>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2018-12-08 23:05 文:刘晓婷 马真真 / 摄:马真真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12月7日中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8-104“心晴小屋”成长辅导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换届工作。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其中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14名。

会前,在清点党员人数、确认本次到会人数符合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要求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忠文老师宣布此次选举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袁鼎代表党支部上一届支委做了工作总结报告。随后,周忠文宣布本届支委会候选名单:周忠文、刘晓婷、丁琛、刘婕、李阳、曹源、唐智、马真真。会议严格按照程序,选出了七名党支部委员。新一届计算机学院党支部委员名单是:周忠文、刘晓婷、丁琛、李阳、唐智、马真真、刘婕。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刘晓婷做工作计划,刘晓婷表示研究生党支部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党的每一个支部”的重要指示,带领广大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创新党支部工作方式,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成好各项教育教学任务。会议最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忠文老师作会议总结。

IMG_1129(20181207-122727)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投票选举新一届支委成员

IMG_1135(20181207-122947)

现场监票人计票人进行投票统计

IMG_1137(20181207-123013)

新一届支委刘晓婷同学做工作计划

IMG_1142

党支书记周忠文老师做会议总结

上一条:南华大学财务处党支部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资助困难学生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楚岳节计算机学院分论坛系列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