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科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
2019-10-21 22:26 文/焦仁杰 摄/彭巧娟 

2019年10月18日,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红湘校区第八教学楼113教室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绝大部分党员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展开研讨学习。

首先,周艳芳同志进行主题教育讲话。周艳芳强调:为了全面准确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就需要通过不折不扣地实践,在实践中去领会“不忘初心”的含义。此次学习的主题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就要求我们必须将学习深入到我们的工作实践中去,担好自身担当,履好自身职责。我们共产党是一个大党,大不仅在数量,更体现为大理想,大担当,大情怀等。因此每一名党员,在任何情形下都要有党员的样子、党员的形象,要做到守规矩,守纪律,发挥表率作用。每名党员都要有大理想、大担当、大情怀,牢记内心坚定的理想信念与内心的崇高追求,要求我们讲面子和里子的有机统一。接着,各位参会党员同志结合自己当下的实际情况讲述了自己的初心。文佩同志认为“作为大学生,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作为班级团支书,尽好团支书的责任,小目标也是自己初心的体现,小目标累积起来可以实现服务社会的大理想。“是她的初心。彭巧娟同志认为“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尽自己所能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人生的价值。“是她的初心。随后,还有许多参会同志阐述了自己的初心。最后周艳芳同志做出学习总结。周艳芳同志说:我们作为大学生党员,要不怕苦、不怕牺牲,要向英雄学习,要有脊梁骨,要做好随时牺牲的准备,通过这次学习,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使命,将身边的同学服务好,进而以后走向社会服务人民。

通过本次紧贴“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主题研讨活动,使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初心,牢记了自己的使命。

上一条:2019年全国“智能教育与创新创业”专题研讨会在南华大学召开
下一条:我校在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