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科教育>>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10-16 18:01 文/陈婷 左毅博 屈爱平 摄/物联网比赛团队 

为提高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和设计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团队意识,推动物联网相关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物联网协会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第三届“中仁教育杯”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于1012日至1013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成功举行。我校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次竞赛参赛队伍以学校为单位进行参赛,其中创意赛可自由发挥,以提交作品形式参与比赛;技能赛则要求在四小时之内在规定的平台上实现各项指定功能。我校魏海峰、黄臻坤、许航(电气学院)以作品“酣睡之寝—智能止鼾枕”获得创意赛二等奖,黄伦、邓拓、林自建等组成的3支参赛队通过对模块组装运行,嵌入式程序编写等操作分别斩获技能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该赛项由物联网工程系指导教师组指导。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成功斩获多个奖项,这不仅仅是对我院物联网团队在物联网相关领域的实践和应用能力的肯定,还展现了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们奋发向上,开拓进取,敢于实践的风貌。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