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科教育>>正文

2018级综测评定讲解会
2019-09-11 22:28 文/罗昶 摄/陈国望 

9月6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在红湘校区八教113室举行2018级综测评定方案讲解大会,学工室主任、2018级辅导员、计算机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周艳芳老师,院团委书记、辅导员陈杰烜老师,各班相应负责人及2018及各班班级代表约40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周艳芳老师主持。

首先,周老师介绍了各班的对应负责人,并安排各班以团支书为主,班长为辅来管理各班班级成员的综测评定,周老师要求同学们做到公平公正,选优推优。随后,周艳芳老师讲解了奖学金评定细则,各班优秀个人评比、优秀班级申报的注意事项。在讲解完注意事项后,周艳芳老师要求在9月10日前上交综测材料。9月11日公布奖学金名单。最后,答疑环节,周艳芳老师认真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19级新生代表讨论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