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科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9级新生代表讨论会顺利举行
2019-09-16 22:31 文/段霁洋 凌彦哲 摄/陈国望 

为了使新生更好地融入班集体适应新生活,为了使班级与教师之间可以更好地链接与管理,也为了今后各班级可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面貌面对崭新的大学生活,我院于9月12日中午在红湘校区第八教学楼113室在举行了新生代表讨论会,2019级辅导员周忠文老师、各班班助与班委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忠文老师首先对各班班委关于安排组织班会的事项进行了指点,希望各班能够重视并搞好主题班会,可以利用这个平台来增强班级凝聚力,让刚跨入学院大门的学子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与力量。接着,周老师又就贫困生入库和助学金评选的事项做了相关指导,并在大会上建立了有关评议小组。紧接着,周老师对各班学习委员就班级日志进行了提点,并对各班手机袋的落实情况做了明确要求。最后,周忠文老师对新生军训的拉练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接下来大运会与团体操的动员。鼓励新生在大学中更好地表现自己,给新的生活一个难忘的开始!

本次会议总结了开学以来新生所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同时也就接下来2019级新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的规划和安排。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2019级新生会更快地融入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十次团代会、学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8级综测评定讲解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