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科教育>>正文

“孩子放这,我们放心”——计算机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一条龙”
2019-08-27 22:30 文/罗昶 摄/陈国望 

秋风送爽,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尽管衡阳高温持续,但为保障新生能够顺利高效的进行报到入学,整个学院正紧锣密鼓地工作着。学院组织了一系列的准备活动,班助培训、志愿者培训、物资整理、寝室大扫除等,前期的准备和值班安排确保了迎新工作24小时不间断,力求让2019级新生客至如归。

8月25日,计算机学院正式开始摆点迎新,在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等各部门和19级各班班助及迎新志愿者约200人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学院新生有条不紊地完成注册,入住到新生宿舍。

截止到25日19:00学院第一天的报到率达81.77%,位居全校第二名。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展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