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科教育>>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2019-08-24 22:19 文/周宇杰 摄/陈国望 

8月23日上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于红湘校区第八教学楼113会议室召开2019级迎新工作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学生会主席彭子荣,副主席袁鑫、吴雨薇,团委副书记万姣,2018级团委学生会各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彭子荣对迎新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介绍了第二天工作的具体内容,对各部门具体的工作,对新生军训时期各部门值班情况进行了安排,随后,补充了军歌合唱大赛、新生见面大会等相关事项。

接着,吴雨薇介绍了迎新系统现场报道的操作,以便迎新人员更好地帮助新生完成报道工作。

最后,卢清华副书记就迎新工作发表讲话。对于本年度新生数量增多,迎新任务更为艰巨的情况,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做好宣传工作,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了解学院,同时让陪同的家长开心地到来,放心地离去,二、他要求各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保护好新生的个人信息,做好本职工作,三、学生干部要起带头作用,更积极主动热情地参与到迎新工作中。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全员出动!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迎新生宿舍卫生打扫活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