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科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2019-08-25 22:39 文/湛黄涵 摄/湛黄涵 

为保证计算机学院2019级迎新生工作的顺利进行,8月25日晚,计算机学院于红湘校区第八教学楼310室举行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学工室陈辉老师、团委副书记鞠海军、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鞠海军主持。

会议伊始,由陈辉老师就志愿者的服务工作提出一系列要求:一是志愿者要具有正确的价值观念,给新生传递正能量的同时引领和感染新生;二是要有爱心,时时刻刻为新生着想、为新生提供帮助;三是要讲究纪律,做计算机学院和南华大学的忠实拥护者;四是要为新生做好正确示范,给新生简述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五是要确保人身财产安全,时刻提醒新生注意自身的证件、财产和贵重物品;六是提醒新生有任何问题要及时建议班助或相关教师。

随后,由工作人员进行迎新流程的详细讲解,其中特别强调了志愿者一定要将新生顺利带往迎新点、物资点和宿舍,不能有任何遗漏和偏差。

最后,由鞠海军对各个志愿者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在整个答疑过程中,鞠海军就迎新点、物资点的位置进行了详细描述,并着重讲解了迎新时的礼貌问题和纪律问题。

本次迎新志愿者培训会的举行,让志愿者们对迎新工作有了深刻的了解!相信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会认真负责,有条不紊地完成迎新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展开
下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