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刘升学到计算机学院指导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2020-04-17 09:09 闫仕宇  本站原创

416日上午,副校长刘升学率教务部领导到计算机学院指导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教务部龙双涟副部长,罗晨晖副部长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会议由教务部龙双琏副部长主持。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党委书记谭敏生,副院长何啸峰,副书记卢清华,副院长刘杰,院教务办及软件工程系老师参加此次工作会议。会上主管教学的副院长何啸峰就软件工程专业认证的申报,自评报告的准备工作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软件工程系蒋良卫博士对自评报告的初稿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会上教务部领导对自评报告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指导。

刘升学副校长对此次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他指出:去年软件工程获评国家“双一流”试点建设专业和湖南省专业评估软件工程A等的好成绩,离不开计算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努力,从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开始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抓得早,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但是2020年希望在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上面也要高标准、严要求,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希望计算机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上下一心,以工程认证为契机,转变教育教学观念,深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后续的认证工作做好坚实的准备。

    最后,计算机学院刘振宇院长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刘副校长及各位领导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指导和支持,并认真贯彻执行各位领导的指示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软件工程认证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喜讯:学院王玉锋同学获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