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
2020-04-10 20:11 周艳芳 

4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在第八教学楼212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谭敏生、院长刘振宇、正处级组织员肖基毅、副院长何啸峰、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副院长刘杰以及各系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振宇主持。

首先,卢清华对《计算机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做好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作了部署安排。随后,参会人员就自己的任务安排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与情况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共识。最后,刘振宇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各部门要根据《计算机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以创新性思维与方法,常态化和系统化地做好该项工作;要克服困难,积极主动作为;要进一步优化招生宣传工作机制,明确各部门、各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提高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成效,圆满完成学校的任务。

上一条:副校长刘升学到计算机学院指导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线下严防新冠肺炎,线上严抓教学督查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