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在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7-26 15:34 文/图 罗昶 

7月25日上午,2019年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微课与教学辅助/大数据/信息可视化设计组在北京大学燕园校区圆满落幕,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教师李金玲、欧阳纯萍、李丽华分别指导的《“苯”宝宝不凶》、《基于Hadoop的航空数据分析可视化系统》、《自然界的大力士》在决赛中喜获佳绩。其中《“苯”宝宝不凶》荣获微课与教学辅助组二等奖,《基于Hadoop的航空数据分析可视化系统》获大数据组三等奖,《自然界的大力士》获微课与教学辅助组三等奖。

为了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切实提高计算机基础教学水平,7月22日至26日,由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领导下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承办的2019年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微课与教学辅助/大数据/信息可视化设计组在北京大学燕园校区顺利举行。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前身是“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旨在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高校本科面向21世纪的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2019年2月该项比赛被正式纳入“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耪”。

据悉,此次在北大赛区入围全国决赛的作品有1017件,在微课与教学辅助、大数据、信息可视化设计三个参赛类别中,一等奖比例仅为6%,二等奖比例为28%,三等奖比例为60%。


 

 

-7174bce0b557e66f

6d340764bee927fb

7fda8ef6c3f7c1e9

-9e7ef57beefa7dd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信息安全技术协会卡布奇诺加糖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各专业2017版人才培养调整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