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信息安全技术协会卡布奇诺加糖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08-08 22:06 文/陈婷 邹润法 摄/卡布奇诺实验室团队 

7月27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在电子科技大学圆满结束。我校信息安全技术协会卡布奇诺实验室派出2支队伍参加本次竞赛,并在指导老师刘朝晖的精心指导下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起并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提升学生攻防兼备的网络创新实践能力,提高网络空间安全创新能力与实践技能。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推动网络空间安全生态体系的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是国内高校水准最高、规模最大的信息安全大赛。

初赛阶段,华中区域选拔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华中地区参与高校77所,参赛队伍多达233个,人数多达1098人,我校两个参赛队分别以第11名和第24名的成绩取得华中地区特等奖和华中地区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卡布奇诺加糖队挺进全国决赛(湖南省共有三所大学进入全国决赛)。步入全国决赛的80支队伍中,我校卡布奇诺加糖队以攻防赛第59名,总排名66的成绩获得全国三等奖,充分展现了南华学子的风采。

近年来,计算机学院依托网络安全竞赛,为学生创造交流学习的机会,促进实战能力和安全意识的提升,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将高校网络安全教育与人才培养需求深度接轨,为建设网络强国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3[A4Q9O%F(W{%AB2Q$T)17O4865FA42DE75E6706ADEA2DA5DE98068242C6F7F6D287356A0684E53C05366CB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19级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在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