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举行民主生活会
2021-07-06 11:42 文/丁美丹 图/丁美丹 

传承红色基因,感悟信仰力量,2021年6月30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学院113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星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是在充分开展集中学习、认真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巩固深化党史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及充分开展谈心谈话、广泛沟通和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召开的。

会上,支部书记罗星茹书记对支部过去一段时间的党史教育工作进行了小结。随后,党员之间分组开展了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重点围绕在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进行交流。最后,罗星茹书记进行点评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罗书记要求大家,一要不断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时入党;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将党史教育成果融入到平时的生活工作中去,为创新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整个会议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气氛严肃认真,各与会党员畅所欲言,达到了增进团结、增进感情、促进学习工作的预期目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