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校史馆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1 16:35  

2021年5月8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南华大学校史馆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在校史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进入馆内参观学习。校史馆共分为两层,馆内的一段段历史、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犹如一幅幅历史画卷,将学校60余年的发展变迁历程生动呈现。讲解员方康同学认真详细地解读了南华校史,如第一颗原子弹的研制、“核特色、医品牌” 的打造等等。校史馆以平实而现代化的布展手段再现了南华大学”为国计民生“而生的感人发展历程和一代代南华人开拓进取获得的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的鲜活故事,生动阐释了学校“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

期间,院党委书记谭敏生在YM-105教室给全体党员上“两弹一星”精神的主要内涵微党课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提出的“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要求加强自己的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传承好、发扬好“两弹一星”精神和医卫精神,虚心向优秀的老教授、老前辈和校友学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工作环境和幸福生活,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发有为,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南华大学2021年网络科技文化月暨计算机学院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