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团队

 创新团队 
 实验中心 
 实训教学基地 

热点文章

信息安全团队

卡布奇诺实验室"信息安全团队

 

"卡布奇诺实验室"信息安全团队隶属于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社团联合会,是我校优秀信息安全爱好者的聚集地,其成员来自南华大学各学院各专业。
团队组建于2014年,拥有丰富的学习资源,并且在往届学长的带领下,我团队成员参与领域相关项目制作与各类大型信息安全比赛均取得较为可观的成绩。团队始终以钻研和探索网络空间安全、密码学、逆向工程为目标,力求把信息安全知识带入同学们的生活中,打造一支个人能力突出的、团队合作能力强的精英队伍以维护计算机学院以及南华大学网站及服务器的安全,传承团队文化与黑客信仰为使命。
 团队拥有专业的指导老师带队,同时已毕业的学长在360,滴滴安全部,安珞科技等公司就职。队内可以提供相应的内推名额。团队在2016年蓝盾杯地区赛获得了特等奖和一等奖,在总决赛中获得了二等奖。在2017年MIAC安全赛总决赛中获得了二等奖。与此同时,队内成员也积极参与其他赛事,并取得了一些成绩。
 团队目前拥有Web安全,二进制安全,系统与网络安全,密码学等多个方向的学习计划与资源。同时学院购买了一台攻防服务器可供队内成员使用与维护。
团队有配套的实验室,且基础设施齐全。
现团队因发展需要进行改革与扩招,将整个队伍分为比赛组与项目组,团队内部积极开展技术交流与分享,对外举行安全知识与技术宣讲交流活动,与湖南省内其它学校信息安全团队进行交流与切磋,并定期举办信息安全技能大赛。
欢迎各位安全爱好者的加入,如有需要请联系负责人邮箱: xwlvz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