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空间

 创新团队 
 实验中心 
 实训教学基地 

热点文章

创客空间

创客空间简介

 

创客空间: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创客空间位于8504,成立于2014年,由物联网系创办,前身是物联网创新实验室,2017年与广 州粤嵌通信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协议,更名为创客空间。在这里我们共同学习、一同成长,经历比赛失利的伤感,换来成功的喜悦。汗水在这里挥洒,青春在这里飞扬!

 

 

 

制度:创客空间采用学长学姐给招新学员教学培训的方式,使新生能在课余学习生活中接触到新的知识,让学员对物联网专业有更深入全面的认识。并于培训结束后让新学员做课设来检验学员的学习情况,择优录取。

 

 


现有设备51单片机、ZigBee (CC2530) 开发板、STM32 (Cortex-M3) 开发板、GEC- 210 (Cortex-AB)开发板、WSN无线传感平台、RFID综合实验平台、ZigBee无线定位平台、小型4旋翼无人机、Datasky wifi探针(DS 006)新大陆物联网综合平台等多种设备。

 

 


成果展示:获得大挑战杯、小挑战杯、中国软件杯、互联网+大赛、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等大型比赛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