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研究 
 教学成果 
 教学管理 

热点文章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管理

软件工程系召开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研讨会
欧阳纯萍

72日下午9:00软件工程教研室在计算机学院21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由软件工程系主任欧阳纯萍主持,软件工程系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欧阳纯萍主任首先就本专业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进了简单汇报,并汇报了学生代表、用人代为代表和企业/行业代表反馈的意见,并提出了具体修改讨论指导意见。

与会老师对软件工程专业2017版教学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重点针对专业必修课模块中的核心课程和实践环节课程的设置、专业选修课模块中课程的设置进行了研讨。结合社会需求和软件工程专业发展趋势,适当增设实践教学类课程。

   通过此次研讨会,软件工程专业2017版培养方案后期将根据学校的要求及校内外专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