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顺利开展
2020-05-31 22:05 文/马真真 图/唐斯斯 

5月30日晚上七点,为了帮助毕业生党员更好地服务社会,完成组织关系与党籍档案的规范转移,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了“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马真真主持,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陈杰烜对毕业生党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于律己,有所担当,带头做好班级、党支部及文明离校等学校工作;二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毕业不是党员身份的终结,社会才是对真正考验党员之地;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帮助低年级同学,让南华大学的美好印记永葆心中;四是要持之以恒,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其次,陈杰烜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和党员党籍档案转移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内容包括五个方面:一、党员组织关系和党员档案材料整理;二、组织关系转移的类型;三、组织关系转移处理原则;四、非就业的党员组织关系;五、介绍信管理。

最后,陈杰烜老师祝贺毕业生党员们即将圆满完成学业,同时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中,也顺利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喜悦之余,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个人理想追求同党的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青春光芒,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作贡献,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纷纷汇报了四年的学习成果和未来去向,回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及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文明离校工作中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工作,率先垂范,用奋斗的青春,实现人生的价值,建功立业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毕业生党员代表还对学院软硬件建设、学生党员教育培训、思想宣传文化建设、提供更优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未来的美好祝愿。

已是首条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