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01-01 12:43 文/图:祝一淮 王睿 

12月25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8教310召开了吸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此会议主要分为两个环节:发展对象上台汇报自己的培训情况,并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苏玲玲主持,党支部应到会35党员人,其中正式党员14人、预备党员21人,实到会32人,其中正式党员11人、预备党员21人,符合大会召开要求。

大会开始,朱江妙等14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发言,汇报自己自成为积极分子一年多来思想上的进步和具体学习工作中的作为,并重点讲述自己的不足之处和未来改进的计划等。随后,他们的入党介绍人上台对其一年的考察进行小结发言和表态。

随后,到场的11位正式党员对这次转正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是朱江妙、王气洪、杨莲芝等14名发展对象顺利被党支部吸收为预备党员。最后,由支部书记苏玲玲作总结性发言,希望新吸收的同志们今后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加强学习,做多干实事,以实际行动带领热线服务部的员工共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