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网上展馆参观主题活动
2019-12-31 13:37 文/摄 湛黄涵 

12月20日,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第八教学楼113室一起开展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艳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采用三维旋转动画技术。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复兴征程,突出反映了中国人民70年来波澜壮阔的创业史、奋斗史,激励大家从70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如何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对新中国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深感自豪,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背景下,要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最后,周艳芳强调,当代大学生党员要积极学习科学文化与理论知识,加强思想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中共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