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2019-12-31 13:39 文/摄 湛黄涵 

12月28日中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第八教学楼113室召开了支部大会。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周艳芳主持。

大会伊始,由支部预备期满一年的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向党组汇报一年以来自身的发展情况,并由培养联系人向党组织汇报其对培养对象的观察及培养情况。随后,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万姣等10名预备党员正式成为中共党员。

大会第二项,支部进行中共预备党员的吸收。首先由各个发展对象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对自身一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并由其培养联系人向党组织汇报其对培养对象的观察及培养情况。最后,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汤熠等10名发展对象吸收为支部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三项,由支部副书记彭巧娟作支部工作总结汇报,其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四个方面总结了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在过去一年中,支部始终把思想建设摆在首位,注重提高党员素质和支部凝聚力,进一步完善了支委会的结构建设,将支部的组织生活形式进行了改善。同时,支部还形成了“以帮扶学困生为服务群众的中心工作”、“以建立学习型党组织为目标,营造理论学习氛围”等五大亮点。最后,彭巧娟表示,一年以来支部的各项建设正稳步进行,并且有着重大性突破,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支部各项建设能取得更大的突破。

大会第四项,由支部组织委员刘芳宇组织进行支部委员会的换届工作。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支委换届选举办法,并由碰巧娟监票、刘芳宇计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最后,会议选举了万姣、刘叶莲、王宇、黄检宝等六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大会投票通过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支委会成员名单将送报上级党委进行审核并公示。本次大会吸收了新一批的党员同志,给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让支部能够朝着积极方向持续前进。同时,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支部班子建设得到进一步改进,为以后党支部工作的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网上展馆参观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