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30 18:30 文/唐斯斯 马真真 摄/唐斯斯 

根据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12月28日,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马真真同志主持。第四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本次拟转正预备党员共3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丁龙等4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陈述,并向党组织做预备期里地发展情况汇报;培养考察人向党组织汇报其对培养对象地观察及培养情况;其他同志补充说明情况。随后,通过支部大会地讨论,12名正式党员对4名预备党员逐一表决通过了他们地转正申请。最后,支部书记陈杰烜结合具体实例向所有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于学习、积极工作。二、群众问题无小事,遇到问题应迎难而上,每位党员都应该俯下身子去为身边的同学服务,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三、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一定要做到严格、认真、细致,对于党员材料中出现的问题要认真对待,及时改正。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是一次成功的大会,本次转正的同志表示更会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并将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会最后,陈杰烜老师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宣誓。至此,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中共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