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26 14:29 文/马真真 摄/唐斯斯 

根据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12月24日,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接受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马真真同志主持。第四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本次拟转预备的发展对象共3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审议表决接受预备党员。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会上,李源同志等10位发展对象真情地表达了自身对党的向往,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且其入党介绍人、支委会、党内外群众均对其优秀表现予以充分肯定。接着,与会党员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各个党员对转预备的同志进行点评,提出发展对象的缺点及问题,希望其早日改正。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作出决议,同意接收李源等10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支部书记陈杰烜对所有的预备党员和党员们提出以下要求:希望同志们谨记党员身份,注重党员形象。你们不再是一名普通群众,你们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永远学习。无条件服从党组织安排,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大会最后,陈杰烜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宣誓。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这股新力量能够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誓言,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正确面对自己的不足,积极改正,为支部的建设贡献力量,在平日里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


介绍人发言


主持人宣布计票结果


陈杰烜老师为预备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支部大会成员宣誓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