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夏明翰烈士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0 21:49 文/周艳芳 摄/汪蛟龙 

2019年9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院党委书记肖基毅带领下,怀着敬仰之情赴夏明翰烈士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

首先,全体教工党员来到夏明翰故居,参观了夏明翰的生平事略、文选、纪念书籍作品、图片展览、居室陈列以及党的群众路线学习专栏等资料。大家认真参观,仔细听解说员讲解,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深切地感悟到革命先辈们为新中国的成立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之后,大家齐聚明翰纪念广场。在庄严肃穆的夏明翰烈士浮雕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院党委书记肖基毅领头宣誓,和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参观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在思想上又一次受到了洗礼,坚定了“明初心、守初心、担使命、履职责”的决心,更加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加积极努力工作,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和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李跃博士在高效视频编码方向连续发表高水平论文
下一条:影响因子9+!医信系丁平尖博士在权威期刊《Briefings in Bioinformatics》发表论文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