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本科招生>>正文

计算机学院高校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06-18 19:27 文/郑浩森 摄/田英杰 

6月17日上午,南华大学“校园开放日·千名考生(家长)美丽南华行”活动在红湘校区南华广场顺利举行。

此次高校开放日活动中,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软件工程系主任欧阳纯萍,数字媒体系主任汪凤麟,院学工室老师陈杰烜以及计算机学院团学会各部门学生代表参与并接受了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上午8点,计算机学院展位中,全体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就绪,来访家长络绎不绝。在有人询问相关问题时,计算机学院团学会学生代表们充分展现了南华学子的风貌,搬椅子、倒水、热心解答。计算机学院的老师们也热心地为来访的家长和考生进行了详细充分的介绍,使得来访人员对于计算机学院的专业划分与招生计划都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卢清华老师全程陪同工作人员,并从学院的整体风貌、办学水平、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前景等方面为来访的家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高校开放日在全体老师、团学代表以及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在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和热情工作下,来访的家长和学生对南华大学的教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吸引更多优秀考生走进南华、了解南华、选择南华。

75R3JWBIAQKGEY%3(~@()BL

DSC_16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