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核集团高可信计算重点学科实验室>>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正文
 首页 
 实验室简介 
 管理机构 
 学术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仪器设备 
 下载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14日 17:05  点击:

  4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院212会议室顺利召开,院长刘振宇、学院党委书记谭敏生、正处级组织员肖基毅、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副院长何啸峰以及各系室主任、院就业专干苏玲玲、2020届本科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振宇主持。

   会上,苏玲玲就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她从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分专业和班级就业详细情况、未就业学生情况摸底、学校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就业云调查中学院学生反映求职过程中的困难及对学校和学院就业工作的建议和期待、学院就业工作举措及仍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建议和对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物联网1602班班主任刘芳菊、软卓1601班及软件1601班班主任肖建田从班级推动和落实科技竞赛、系室为学生提供课程实践及设备支持、平时与学生加强沟通、指导学生搜集招聘信息、考研准备和调剂指导及动员就业不积极同学行动起来等方面作就业工作经验介绍。

   卢清华结合我院学生就业特点、今年就业形势及目前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现状对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分析,要求大家认清就业形势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和站位;二是要认真执行校、院政策,协同联动做实做细就业工作;三是要实行就业工作常态化管理;四是要加强对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分析,分类指导,建立工作台帐,重点加强对就业困难学生、建档立卡学生、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帮扶工作,鼓励学生参军报国;五是要注意工作方法,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四不准”政策。

   谭敏生总结讲话时用“高度重视,积极引导,科学施策”十二字对全体与会成员再次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及方法科学性的要求。最后,刘振宇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系主任、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及就业专干老师要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和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克服困难,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推进2020届本科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圆满完成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行“云端助学”在线辅导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5  南华大学中核集团高可信计算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联系电话:0734-8281793  联系人:闫老师

传真:0734-8282708

E-mail:430000300316@mail.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