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大学计算机>>正文

2018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湖南省决赛颁奖典礼
2018-11-14 21:24 文:王洁莹 李星星 / 摄: 田英杰 

11月4日下午,2018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湖南省决赛颁奖典礼于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八教212成功举办。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院党委书记肖基毅,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教研室副主任龚向坚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会议。此次比赛中我校共有18位获奖者,其中开发者测试个人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嵌入式测试个人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名,Web安全测试大赛一等奖3名。

刘振宇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计算机专业历年的比赛很多,但关于测试类的比赛却很少。这次的大赛的成功举办,代表了计算机测试与安全在计算机行业中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重视稳定性及可靠性的人也越来越多。此次大赛首次举办并将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设为考点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学院应提升实力,凭借实力和质量做好自己的供给策改革,为学院未来在软件安全测试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是为深化软件工程实践教学改革、探索产教研融合的软件测试专业培养模式、推进高等院校软件测试专业建设、建立软件产业和高等教育的产学研对接平台,由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软件测评机构联盟、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本年为大赛的第一届比赛,此次大赛吸引了全国300多所大学的7061名大学生参加。

 

 

 

 

 

 

 

 

 

 

 

 

 

 

 

 

 

 

 

 

 

 

 

 

 

 

 

 

 

 

 

 

 

 

 

 

 

 

 

 

 

 

 

 

QQ截图20181113191527

 

QQ截图20181113191546

 

 

 

 

上一条:南华大学在全国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