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校友回归友谊赛,深秋激荡师生情 ------计算机学院老师校友篮球赛顺利举行
2020-10-20 15:23 文/欧阳博 凌彦喆 图/欧阳博 李振东 

    为加深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与感情,10月17日下午,南华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建校62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计算机学院教职工队与长沙校友分会华星篮球队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地点设在南校体育馆,校友总会会长赵红,院党委书记谭敏生,院校友工作负责人、正处级组织员肖基毅,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副院长万亚平,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朝晖,辅导员陈辉等各位教师和以南华大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长沙分会会长陈伍生为首的校友们及院学生篮球队队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工篮球队由校友总会会长赵红亲自带队,华星篮球队由计算机长沙校友会陈伍生会长亲自担纲,哨声过后,两个队伍就开始了激烈的比赛。运动场上,大家你来我往,拼搏激烈,超远传球、连续挡拆、滞空跳投层出不穷,各种灵活传球体现出了强大默契,虽说场上各不相让,但比赛氛围却其乐融融,双方之间得分交替上升。赛场上大家尽情发挥球技,赛场下休息时大家交流篮球战术,回忆年少时光,畅谈师生友情,欢歌笑语一直回荡在球场上空。经过四节比赛,比分最终定格在80:71,教工篮球队险胜本场比赛。本次篮球赛既是校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教工运动会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架起了校友与老师之间交流互动的桥梁,进一步深化了师生之间的友情。篮球场上教师们当仁不让,展现了老师们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榜样与示范;校友们奋勇进取,展示了他们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与争先意识,师生们共同用行动谱写了新时代的南华精神篇章。篮球赛后,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教授亲切接见了全体校友队员。

    这场篮球赛只是各校友会母校交流活动的一个缩影,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校友回母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交流活动,母校的大门将永远向所有校友们打开,同时附以学校最真切的欢迎与期待!


上一条:学校举办“华星助学金”暨“陈琛奖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辩论协会表演赛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