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年英语巡讲成功举行
2020-10-05 18:29 文/赵江月 何广鹏 摄/熊方莹 

为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浓厚学院学习氛围,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计算机学院2020年英语巡讲于10219点在南华楼211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

此次巡讲的主讲人Alisa是一位两个月突破英语口语,并且具有丰富英语学习经验和巡讲经验的老师。在活动过程中,Alisa老师围绕如何提升英语口语,如何过好大学生活两大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在提升口语方面,Alisa老师指出,发音是基础,知识储备是主要构架,同时在与人交流的过程中自信也是不可缺少的。Alisa老师提到通过多看剧,多模仿来提高自己的口语水平。对于同学们的英语学习,Alisa老师表示,学好英语有两大要素,一是环境,一是优秀的老师和方法。在如何过好大学生活方面,老师提到了最重要的三大能力——专业、人脉和交友。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讲师幽默风趣,富有亲和力,口语标准、流利,经验丰富,讲师与同学之间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英语口语有了全面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吸收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协会招新宣讲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