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04 10:21 文/肖建峰 凌彦喆 摄/周栋良 

  925日中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第八教学楼113室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围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为主题,由支部书记周艳芳主持会议。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艳芳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积极响应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号召,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养成节约粮食的良好行为习惯,自觉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随后,刘叶莲同志带领支部各同志进行承诺宣誓。全体党员现场签订承诺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保持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自觉担负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责任。

 会议最后,周艳芳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表示:爱国爱粮从我做起,崇尚节俭,杜绝浪费。文明用餐,健康饮食。理性消费,拒绝铺张浪费。为社会做出贡献。全体党员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勤俭节约、爱惜粮食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培养节约习惯,推动“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成为社会新风尚。


上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协会招新宣讲成功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三届NAO机器人程序设计竞赛复赛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