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南华大学第三届NAO机器人程序设计竞赛复赛成功举行
2020-10-03 11:57 文/何嘉鑫 赵江月 图/熊方莹 

为了提升我校学生在程序设计方面的创造力以及对计算机知识的运用能力,激发学生对专业学习兴趣,南华大学第三届NAO机器人程序设计竞赛复赛于9月26日中午在南华大学科创楼举行。本次活动由南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以及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主办,由共青团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以及计算机学院学社联承办。

本次比赛的队伍共有7支三人为一队,需要参赛者自带电脑并提前发送代码给工作人员。编程环境为python2.7或c++,操作系统为MacOS、Windows、Linux。参赛队伍用语音或触摸指令操控机器人用高尔夫球杆击球,机器人顺利完成两个击球或比赛用时达15分钟比赛结束。各队计算进球分,得分高者获胜;得分相同,则罚分总和少者获胜;如罚分总和相同,则用时少者获胜。经过激烈的角逐,世界第一鸽王队25分的高分拔得头筹。

此次竞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专业实践能力的平台,也拓展了学生知识的宽度,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为南华的创新发展添光加彩。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