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20-09-29 22:09 文/丁美丹 陶治华 图/丁美丹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于2020925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党员发展和转正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马真真同志主持。会议到会人数35人,请假6人。正式党员应到22人,20人,符合召开支部大会人数要求。

大会第一项:审议表决预备党员。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依次为 会前考勤、主持人宣布会议流程、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正式党员表决、统票、宣布计票结果。会上,周琪同志等4位发展对象真情地表达了自身对党的向往,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且其入党介绍人、支委会、党内外群众均对其优秀表现予以充分肯定,但也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希望其早日改正。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作出决议,同意接收周琪等4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项,由预备党员陈鑫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并向党组织做预备期里的发展情况汇报培养考察人向党组织汇报其对培养对象的观察及培养情况其他同志补充说明情况。随后,通过支部大会的讨论,20名正式党员对陈鑫同志表决通过了他的转正申请。

最后,支部书记陈杰对所有的预备党员和党员们提出以下要求:“支部的力量逐渐壮大,希望同志们谨记党员身份,注重党员形象。你们不再是一名普通群众,你们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永远学习,做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陈杰烜再次语重心长寄语业生党员,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个人理想追求同党的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作贡献,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本次转正的同志表示更会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并将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会最后,陈杰老师带领全体到会支部成员宣誓。至此,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正值开学季,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迎来了很多新的党员,会后所有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支部所有人也表明决心,将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三届NAO机器人程序设计竞赛复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主题 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