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主题 党日活动
2020-09-29 19:40 文/丁美丹 陶治华 图/丁美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2020925日,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马真真主持。

书记马真真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文件,充分了解我国粮食生产和浪费现象屡禁不止的现状以及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她强调,学校食堂也是浪费粮食的重阵地之一,身为党员要坚决杜绝餐饮浪费行为,敢于和浪费行为作斗争,真正把厉行节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支部全体到会成员签写了衡阳市党员、干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承诺书,纷纷表示将牢记艰苦奋斗的思想,节约粮食,杜绝浪费。

最后,支部书记陈杰烜指出,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永远不能丢,它不仅是我们党一路走来、发展壮大的重要保证,也是我们党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重要保证。身为党员,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节俭新风落实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光盘行动的忠实践行者,为创建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