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8 12:26 文/石浩臣 摄/张琪 石浩臣 

9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八教212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活动。支部书记陈辉同志参会,副书记张琪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专题活动分为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并组织大家观看“光盘行动”视频。陈辉宣读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并提出大家应当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自觉做到勤俭节约,杜绝浪费行为。

第二部分张琪带领大家共读承诺书陈辉带领10名党员同志共同签署“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承诺书。对于每位党员来说,这是一个承诺,更是一份责任。

最后,陈辉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制止餐饮浪费的重大战略意义、社会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维护粮食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树立爱粮、惜粮、节粮观念,切实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变为自觉行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行动起来,践行光盘行动,珍惜劳动成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厉行节约,全面发展。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喜获二等奖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